“历经风雨 终见彩虹”抗击疫情主题定向活动扬州邗江站鸣枪开赛
2020-07-28 09:31: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7月25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邗江区体育总会、邗江区北湖湿地公园管委会、邗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协办,扬州经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20“历经风雨终见彩虹”抗击疫情主题定向·邗江站在美丽的北湖湿地公园鸣枪开赛,共有近200名运动爱好者参与此项赛事。

定向运动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一项户外运动,其深入社会又融入自然,场地使用灵活,群众性、趣味性、娱乐性强,分时、分区、分批次、分路线的竞赛方式可有效避免过多聚集人群,是疫情过后人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最佳选择。本次活动由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宣传推广,也是“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之一。

邗江站的活动过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坚持分散参与,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此次邗江站参赛运动员既有来自广陵长跑协会、扬州铁人三项协会的专业跑者,也有来自扬州三院等曾参加扬州本地抗击疫情一线医疗工作的医生、护士组成的卫生防疫队伍,总计15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最终,公开男子组和公开女子组分别由刘凯和刘菊萍夺得,两人均来自广陵长跑协会。

标签:邗江区;扬州;定向运动协会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