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市篮球联赛乙级组比赛开赛
2020-08-14 09:36:00  来源:苏州市体育总会  
1
听新闻

8月12日,2020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天健地产杯”苏州市篮球联赛乙级组比赛在新城文体中心篮球馆开赛,25支参赛队伍齐齐亮相。本次比赛持续近一个月,共计78场比赛。

2020苏州市篮球联赛乙级组比赛由苏州市篮球协会主办,于今年7月向大众开放报名,吸引了苏州市区各企、事业单位及篮协会员单位组队报名参加。经过资格审查,最终有25支队伍加入乙级组比赛的大战中。苏州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张国标也是本次乙级组比赛的裁判长,他介绍,苏州市篮球联赛走过了十多个年头,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甲乙两级升降级赛制。这样的升降级赛制在球队之间形成促进作用,令联赛至今的水平水涨船高。

本次比赛的参赛球员都是日常在职的各岗位工作人员,凭借着对篮球的热情坚持在工作之外进行篮球训练和比赛。12日晚7点30分,2020苏州市篮球联赛乙级组比赛揭幕战在新城文体中心篮球馆打响。哨声响起,球员们配合默契,两方分数紧咬,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设ABCD四个小组,共分两阶段比赛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所有名次。最终联赛前4名的乙级队将升入甲级,参加2020年苏州市篮球联赛甲级组比赛。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苏州市篮球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观看全部78场比赛的直播。

标签:苏州市;比赛;篮球联赛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