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凯乐石江苏省攀岩俱乐部联赛开赛
2020-11-10 09:4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1月7日,2020凯乐石江苏省攀岩俱乐部联赛在南京金鹰湖滨天地开幕。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总会指导,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主办,南京蓝鲸攀岩馆、苏州星空攀岩馆、常州瑞德攀岩馆共同承办。作为省登协为推进江苏攀岩运动发展而重点打造的一项品牌系列赛事,今年是首次举办,不仅省内众多攀岩俱乐部争相参赛,也吸引到了外省的高水平运动员,受到高度关注。

比赛采用全开放式,比赛开始前不得尝试线路,比赛开始后可以随意观看他人攀爬线路,完成条数越多排名越高。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运动员们相互观摩、切磋、加强了学习和交流。

本届赛事的举办旨在推动江苏攀岩运动的发展,凝聚攀岩优秀人才,扩大交流,加强团结,以赛事为纽带,使攀岩俱乐部在规范发展中不断壮大,本次赛事又是首次以商场为赛场,且位于仙林大学城核心地段,接地气、引人气,特别吸引了大量周边高校学生前来组团观摩。

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运动的指导者、赛事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把以特色商业为依托,以俱乐部赛事为内核的文体综合模式坚持推动下去,让更多民众切身感受攀岩的魅力、体验户外运动的精彩。据悉,11月14日,2020凯乐石江苏省攀岩俱乐部联赛第二站将移师苏州。

标签:攀岩;俱乐部联赛;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