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第四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徐州站)落幕
2021-05-10 11:02:00  来源:徐州市丰县文广体局  
1
听新闻

5月9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第四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徐州站)在丰县闸坝广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钓鱼协会、徐州市体育局、丰县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体育总会、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钓鱼协会承办,丰县体育总会、丰县钓鱼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400位垂钓高手同台竞技。

大赛规定只允许使用手竿,钓线长度不得超过竿长30公分,钓法不限。有效鱼种:除甲鱼、龟类、鳝鱼类、爬行类以外所有鱼种。每名运动员按二场的总成绩分之和排列名次。共分16个计分区,每名运动员在两天不同分区里进行两场比赛,每场6小时。

本次比赛为江苏省二类赛事,参赛运动员将获得江苏省竞技钓鱼运动员技术等级相应积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奖励前180名比赛优胜者。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新沂的李再明获得冠军,淮北的黄风获得亚军,连云港的汪勤莉获得季军。

垂钓比赛的举办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为垂钓爱好者互相学习、交流经验 、增进友谊、切磋技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积极推动了丰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标签:丰县;江苏省;钓鱼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