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青少年壁球公开赛在苏州奥体中心开幕
2021-10-27 10:51:51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日,2021江苏青少年壁球公开赛在苏州奥体中心开幕。

本次青少年公开赛得到了江苏省体育总会的指导和帮助,由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主办;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南京斯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奥龙壁球俱乐部协办,并得到了上海(卡拉卡)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来自长三角各地的百余名青少年选手集聚在美丽的金鸡湖畔。

近年来,江苏青少年壁球运动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地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青少年壁球活动群体越来越大。省壁球运动协会希望通过举办青少年壁球赛事,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促进各地青少年壁球技艺的交流学习,提升运动竞技水平。

据悉,下一步省壁球运动协会将会争取更多部门的支持,在青少年赛事及社会培训、壁球进校园等方面努力推进和发展,力争使江苏壁球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

标签:壁球;青少年;苏州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