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邀你来挑战!
2021-10-27 10:51:53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源于健康!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开展中。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线上的跆拳道如何参与。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参与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组别:男子组、女子组

项目:跆拳道技术展示(品势)

三、参加方法

(1)上传视频需画面流畅、清晰、无遮挡、上传视频必须使用移动号码

(2)上传视频即表示同意参赛,主办单位对本次赛事所有视频资料具有免费使用权

(3)参与者由自己录制挑战视频,视频时长为15秒-30秒,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进行视频整理并上传组委会指定平台,文件名以“所在市+项目组别+姓名”格式命名。

(4)参赛人员报名时需填写真实有效个人信息,如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核实取消参赛资格。

四、竞赛方法

赛事成绩由江苏省跆拳道协会组织裁判进行评审打分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本着“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原则,本次赛事各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1-10名为一等奖;11-20名为二等奖;21-30名为三等奖,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由赛事组委会下发的电子证书。

六、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3、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

4、参赛者通过网络报名,报名方式由组委会指定平台

七、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网络全民健身;组别;跆拳道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