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无人机竞速公开赛在无锡圆满落幕
2023-01-10 09: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3年1月8日,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暨首届环长江三角洲地区无人机竞速公开赛(环江赛CATC)圆满落幕,来自江苏的飞手王俊杰在决赛中发挥稳定,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无锡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本次无人机竞速赛事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围绕“绿色、健康、融合、共享”主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采取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破了时空限制,在三省一市联动开展。

本次无人机竞速公开赛决赛的举办地——无锡万里村风光带,地处运河之畔、锡常交界处,集合了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生态农业特色。飞手们在紧张激烈的竞技之余还能尽情享受户外,通过头戴式显示器在万里风光中“灵魂出窍”。

无人机竞速是近年新兴的科技运动,与电竞、机器人格斗一起,并称“三大新兴智能科技运动”,被誉为未来电子竞技体育的独角兽。本届长三角体育节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暨首届环长江三角洲地区无人机竞速公开赛(环江赛CATC)的参赛飞手均为年轻群体,其中青少年飞手也占有不少的比例。

标签:无人机;体育局;公开赛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