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乒乓球协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01 09:2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21日下午,2020年度淮安市乒乓球协会年会在交通银行淮安分行三楼会议室召开。淮安市人大常务副主任、省乒协副主席、淮安市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唐道伦、淮安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吴兆方和市乒协32名副主席参加了会议,充分体现了本次年会规格高、人数多的特点。

会议由乒协主席吴兆方主持,会议特邀嘉宾交通银行淮安分行行长严劲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吴兆方主席讲话,吴主席在讲话中说,淮安市乒乓球协会近年来得到了蓬勃发展,举办赛事多,参赛人数多,办赛水平高,比赛规模大,第八届“国缘杯”乒乓球俱乐部联赛达到了66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极大地推动了淮安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为全民健身活动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江苏省乒乓球俱乐部总决赛中荣获团体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爱乒才会蠃”球王争霸赛等全国、省、市大型比赛中也是捷报频传。为此,他代表市乒乓球协会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乒协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对全体同仁热心公益、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非常感谢交通银行淮安分行严劲行长以及交通银行淮安分行的各位工作人员,让年会在非常好的环境中顺利召开。新的一年,市乒乓球协会将着力抓好品牌赛事,大力推进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进一步加强纵横联系,促进跨市、跨地区交流,联合县区乒协,促进基层乒乓球运动的开展。

淮安市乒协秘书长陈伟宏在会上汇报了乒协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过去的一年,淮安市乒协开拓思路,创新创优,群策群力,形式多样,先后组织了多项影响较大的赛事活动,包括笫20届中国“移动杯”领导干部乒乓球友谊赛;第八届“今世缘杯”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第六届乒乓球协会“主席杯”联谊赛;第十九届“江苏银行杯”大中院校院校长乒乓球赛;第四届“爱乒才会蠃”城市球王争霸赛、海选赛、“会员杯”个人积分赛以及“少儿杯”乒乓球邀请赛;“中国工商银行杯”5人对抗赛等近20次赛事,有力地促进了全市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极大地推动了全市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发表了很多有助于乒协工作开展的建议和意见。经过酝酿,会议一致通过增补了6名副主席,为乒协增添了新的活力。

本次年会得到了淮安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市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唐道伦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淮安市乒协近年来围绕全民健身广泛开展乒乓球活动的各项工作,并对兵协组织参与省内外赛事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赞誉,他从构建和谐社会、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高度对市乒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乒乓球协会的各位同志要着力建好基地,加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的水平提升,总结经验、着眼未来,因地制宜、办好赛事,培养人才、明确新目标,再创新佳绩,为淮安的乒乓球运动发展和全民健身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乒协;淮安市;乒乓球协会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