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信鸽协会对徐州爱翔赛鸽中心进行监赛工作巡查
2020-07-06 10:1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日,江苏省信鸽协会一行五人,会同徐州市信鸽协会领导,对徐州爱翔赛鸽中心进行公棚监赛工作巡查。

在江苏徐州爱翔赛鸽中心,省市鸽协监赛工作巡查组听取了徐州爱翔赛鸽中心总经理李伦关于江苏徐州爱翔赛鸽中心2020年工作汇报,实地巡查了江苏徐州爱翔赛鸽中心的设施设备和赛鸽的饲养管理状况。

江苏徐州爱翔赛鸽中心,今年因受到“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工作的影响,收鸽工作相对往年启动较晚,但公棚上下在做好员工防疫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用86天的时间共收鸽9416羽。并于6月16日封棚,比计划提前半个月。在信鸽的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上,江苏徐州爱翔赛鸽中心聘请了农业部执业兽医师仲学锋的爆灯鸽药技术团队进驻公棚,加强当前赛鸽的疾病预防和保健。

张辰方会长在充分肯定爱翔公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抓队伍。要广泛吸纳人才,加强队伍建设,建立专业的教练团队、防疫团队、宣传团队、行政管理团队,进行整合管理,以满足赛鸽“医、养、训”的需求。第二,要抓管理。重视抓好每一个细节,确保各项管理工作做到位。

第三,要抓比赛“三公”原则。在“三公”上做实,一旦失误必将影响公棚以后的发展。

张辰方会长还强调,今年公棚参加全国鸽王赛,裁判长是中鸽协委派,省、市委派的裁判员要选派年轻的、业务强的裁判员参加执裁。

在利用公棚监赛巡查之际,省、市鸽协进行了工作交流。

标签:江苏徐州;赛鸽;爱翔赛鸽中心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