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镇江市乒乓球项目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07-09 09:2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加强镇江市乒乓球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裁判员执裁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镇江乒乓球运动又好又快发展。7月4日,镇江市乒乓球项目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C号门新闻发布厅举行。培训班由镇江市体育局主办,由镇江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

本次培训由镇江市乒乓球运动协会裁判员委员会主任、国际级裁判员刘裴和镇江市乒乓球运动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名誉主任、国家级裁判员周幼华进行授课。两位老师从乒乓球基础理论知识、竞赛规则、裁判法到乒乓球比赛的组织、编排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围绕比赛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争执进行细致讲解,强化了裁判员在执裁中正确使用规则,规范使用手势,加深了学员对竞赛工作的理解。

来自镇江全市近70名学员认真学习,细心领会,培训结束后参加了统一考试。在今后的裁判员工作中,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好执裁本领,为镇江市乒乓球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镇江市;裁判员;乒乓球运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