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各市(区)体育总会秘书处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08-05 09:2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30日-7月31日,2020年苏州各市(区)体育总会秘书处工作座谈会在张家港市召开,各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以及部分市属体育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务小组组织各参会人员调研了张家港市体育公园、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张家港市部分协会集中办公点以及江苏金陵体育器材公司。

7月31日会议正式在张家港国贸宾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煊主持,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韩鼎通报苏州市体育总会2019年度工作并部署2020年下阶段重点工作。各市(区)体育总会秘书处围绕年度重点、亮点工作,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想法以及遇到的发展问题做了交流探讨。苏州市篮球协会会长李剑刚介绍了协会整体工作,重点对打造市(区)联动体系的想法做了交流发言,市足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晓平结合苏州市足球协会发展规划,对《苏州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足球运动市区一体化发展的思路。

会议最后,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重点强调,各市体育总会要以“引领、服务、共享、促进”为核心,围绕“亲民、聚民、乐民”开展工作。各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要重视体育总会工作,要以党建为整体工作的重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全民健身工作为抓手,促进政社联动、政企联动,市域联动。

标签:苏州市;体育;秘书处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