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体总召开2019年度市级体育社团等级评估表彰大会暨 2020年度市级体育社会组织培训班
2020-09-09 10:1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表彰先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促进体育社会组织规范有序管理,9月4日下午,宿迁市体育总会在全民健身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市级体育社团等级评估表彰大会暨市级体育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班。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徐志胜、宿迁市体育局副局长祁全、宿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蔡雷雷、宿迁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庄朴以及市级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专(兼)职工作人员8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019年度市级体育社团等级评估表彰大会;第二阶段是2020年度市级体育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相关内容的培训。培训会上,第三方评估单位负责人赵卫为参会者详细解析了评估各项指标的内含。

宿迁市体育总会目前共发展市级体育协会35个,市级体育俱乐部25个,宿迁市体育总会于2017年荣获江苏省5A级社会组织。目前宿迁市市级体育社团4A级1家、3A级10家、2A级8家。各社会组织通过参加等级评估,可以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的最终目的。

近年来,宿迁市体育总会积极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创新,通过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加快完善体育社团内部治理结构,促进体育社会组织规范有序管理,有效树立体育社会组织形象地位,让更多体育社会组织规范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更好地贯彻落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确保到2020年底所有符合参评条件的市级体育社团2A以上等级全覆盖。

标签:体育;社会组织;体育社团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