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1-06 09:1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2月29日上午,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代表、江苏高等院校专家学者、体育企业代表等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向本次会议召开发来贺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李春荣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所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省体育局原二级巡视员张建飞当选为会长,张晃新、张鑫华、梁培根、郭留平等4人当选为副会长,李彤当选为秘书长。

新任会长张建飞发表讲话。他表示,当选新一届会长,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新一届理事会将发挥“承前启后,承上启下”的职责使命,明确定位,理清思路,真抓实干,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在讲话中对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理事会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负韶华,珍惜美好时代,凝聚发展共识。在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中,在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中,在描绘“十四五”规划蓝图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打开新思路,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二是不忘初心,弘扬志愿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面向基层、服务大众,着力解决全民健身服务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广泛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三是不辱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一流协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自觉有机融入到协会运行和发展的全过程。进一步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体系,形成和完善以体育部门为主导、以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为主体、各种社会体育组织广泛参与,组织落实、结构合理、覆盖城乡、服务到位的组织体系。

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多年来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服务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深入推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打造创建特色品牌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交流。2019年协会被评为5A级社团。目前,江苏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超过30万人,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均位居全国前列。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体育局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