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调研省体总秘书处人事工作
2020-06-01 09:25: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5月28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一行来到省体总秘书处进行人事工作调研。

范金华深入了解体总秘书处岗位编制、干部配备、老干部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省体总秘书处人事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及难点问题。他肯定了省体总秘书处近年来的工作状态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体总秘书处近年来工作有序有力,风生水起,成绩可圈可点,亮点纷呈。这种可喜变化的取得,背后充满了体总秘书处这个团队团结、拼搏、奉献、向上、向善、向好的精神风貌,彰显着体总秘书处这个团队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奋力争先的思想状态,体总秘书处工作迈入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范金华针对体总秘书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了四点意见。

第一,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自觉静下心来学习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领会党的最新思想理论;

第二,强化业务培养,增强社团工作能力。要结合省属体育社团发展情况,推进“学、研、做”三结合的业务培养方式。

第三,深化作风建设,树立团队良好形象。要坚持和弘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思想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胸怀全局、廉洁干事的行为作风;艰苦奋斗、行事正派的生活作风,永葆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第四,完善各项制度,确保队伍建设成效。要完善学习教育制度、业务交流制度、培养激励制度、实践锻炼制度、工作考评制度等五项制度。让想干事的干部有机会,能干事的干部有舞台,会干事的干部有地位,打造一个生机勃勃、干事创业的好团队。

省体育局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标签:体总;秘书处;金华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