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风筝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2020-08-07 09:26: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2020年7月31日,江苏省风筝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副会长范金华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县协会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傅雷做了工作总结,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宣读了江苏省风筝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推荐名单。

大会投票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南京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越任会长,李辉、邵志佳、吴小平、许世俊、曹海强为副会长、谢小丽为秘书长、黄继红为监事。

会上,新任会长黄越作了《团结进取、锐意进取、新思想、新途径、不断促进发展运动又快又好的发展》的报告,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积极围绕全民健身运动,组织好赛事活动,不断提升协会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赛事的能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确保协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范金华为黄越颁发聘书,同时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在新一届理事的带领下,江苏的风筝运动开展得越来越好!

标签:风筝协会;江苏省;会长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