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门球大联赛(县级市站)暨第55届江苏省县级市门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09-21 09:30: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9月14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门球大联赛(县级市站)暨第55届江苏省县级市门球比赛”在美丽的泰州市姜堰区圆满落幕。

比赛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门球运动协会、姜堰区人民政府主办,省县级市门球联谊会、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姜堰区门球运动协会协办。来自全省各地的25支县级市门球代表队经过103场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名次。冠军最终由南通市海门区代表队获得。

为确保比赛的安全有序推进,今年6月以来,姜堰区区门协就多次向区文体广旅局书面报告具体承办事项和工作方案,区防疫部门为此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门球赛场也作了认真安排,每天上、下午各进行一次体温测试,每天进行场地消毒,不使用公用肥皂和毛巾,不提供公用号码布。由于各方面工作到位,保证了赛事安全举行。

为更好的为各地代表队服务,主办方安排了12名志願者,每人联系两个代表队。比赛前就与各队的领队多次对接联系。11号上午分别在两个宾馆迎候,确保各代表队顺利入住。比赛期间志愿者每天早上六点多钟就到达宾馆,直到晚上七点多钟才回家,得到了所有来宾的一致好评。

标签:门球;姜堰;比赛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