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运动会比什么,由你定!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火热进行中
2021-02-22 09:07:18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鑫)全民健身,全民共享,全民参与,我运动我做主!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开始啦!这场被称为老百姓身边的“云端”运动会可谓“全民味儿”十足,竞赛项目将由全民投票来产生。借着新春佳节的浓浓年味,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通道已在中国江苏网PC端、新江苏客户端两大平台正式开启。据统计,活动上线仅4天,通过两大平台参与投票已达30多万人次,使运动会还没开始就成为全省健身爱好者热议的话题。

2020年的一场疫情,让人们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让居家健身、在线运动成为新时尚。为落实《江苏省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方案》,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方式方法,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去年,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成功举办了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通过实施“互联网+体育”,开展各类以线上为主的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加的赛事活动,不断优化网络赛事平台的功能,完善网络赛事的组织程序和竞赛规程,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赛会期间共有400万人参与线上活动,关注人数近2000万,给人们带来“互助网+体育”的全新体验,提高了群众体育运动的参与度、获得感和仪式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今年,组委会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新思路、新举措,为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赋予了新内涵。赛会秉持“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办赛理念,倾听民意、问需于民,竞赛项目由全民投票产生,让群众成为运动会选项决策的主体,打造成百姓身边真正的“体育嘉年华”。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设置了42个候选项目,覆盖人群广泛,其中除了有足篮排乒羽等运动大项外,也不乏掼蛋、广场舞等群众参与度很高的草根项目,还有轮滑、魔方、电子竞技、卡丁车等青少年喜爱的时尚运动项目。公众可以为自己喜爱和支持的运动项目进行投票,并允许投票者提名新的项目。组委会将根据投票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出最终设项,让每一个喜欢体育运动的百姓,都能找到适合的比赛或体验活动去参与。

目前,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投票时间截止为2021年2月25日。公众可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打开投票页面(地址:http://tyfw.jschina.com.cn/zt/qmjsydhjsxmt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每台设备终端每隔2个小时可向每个项目投票一次。

竞赛项目由你来定,足不出户享受运动和比赛乐趣!网友们快来为自己喜爱和支持的运动项目投票吧!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投票;竞赛项目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