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专家评审顺利举行
2021-03-23 10:05:11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10日,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专家评审在南京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出席并参加评审,来自高校、媒体等多个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团,结合前期网络投票情况对42个备选项目进行分析论证。

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是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创新之举,在2020年举办的首届运动会受到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欢迎,吸引了400万人参与,2000万人关注,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居家健身的热潮。

今年,组委会继续秉持“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办赛理念,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择竞赛项目。前期的投票已于2月25日圆满结束,为期15天的投票阶段里,42个候选项目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展示,并受到了全省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数据显示,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票数合计2491366票。

在专家评审阶段,专家们将在前期投票结果的基础上,从覆盖人群、普及程度、可操作性、创新性等多个层面对备选项目进行分析,确定最终的竞赛项目。

标签:竞赛项目;网络投票;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