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党旗接力绣暨红色运动休闲之旅大型主题活动在南京启动
2021-03-25 09:5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3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党旗接力绣暨红色运动休闲之旅大型主题活动启动典礼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举行。在距离党的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日子,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党献礼。

活动现场,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院长惠飞,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悦,击剑奥运冠军骆晓娟、技巧世界冠军唐建共同为承绣的党旗起针。

本次系列活动绣制的是标准6号党旗,完成绣制共计需36500余针,象征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36500余天的光荣岁月。接下来的100天,这面已经开绣的党旗将在江苏省内进行百场接力绣,接力绣范围覆盖全省13个城市,绣制完成之后,党旗将在江苏省美术馆进行展出。

活动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绒绣”为载体,面向江苏全省,在红色基地、运动场馆、学校、社区等开展近百场共绣党旗活动以及运动休闲健步走或骑行活动。旨在让参与者通过一针一线中的绣制,一步一步的行走,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标签:党旗;体育学院;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