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2021-04-06 10:59:20  来源:江苏省体育总会  
1
听新闻

4月2日,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原副处长吴戈,江苏省烽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飞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各地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章程》,经投票选举等程序,产生了以许飞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熊伟指出,体育竞赛是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在全省体育竞赛人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共同努力下,江苏体育竞赛发展在全国领先。协会要牢牢抓住机遇,明确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协会党建工作,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路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夯实基础,加大竞赛项目普及推广力度,探索市场化、实体化模式,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体育竞赛事业中来。三要重点突破,深入开展竞赛标准研究,指导和帮助各项目提升办赛能力和水平。四要规范运作,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努力提高赛事办赛技术水平,为江苏体育竞赛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熊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