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主题展览”第二站走进南京体育学院
2021-06-29 14: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主题展览”第二站于6月28日上午在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举行,展览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和体育集邮爱好者到场。

本次集邮展览共展出展品40框国际标准展框,涵盖了党的发展史邮集、现代奥林匹克发展历程邮集等传统体育集邮,集中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体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品主题鲜明,素材丰富,制作精美,抒发了体育集邮爱好者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本站展览将持续3天,结束后还将在全省其他高校、中小学校陆续展出。

本次体育集邮巡展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体育文化建设,弘扬了体育文化精神,又提升了师生的艺术鉴赏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更加铸牢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日后,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传承体育精神、追寻党的成长足迹,不断提高我省体育集邮水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集邮;江苏省;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