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迎冬奥 “梦之蓝·冬梦”冰壶挑战赛正式启动!
2022-01-12 10:0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10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的“梦之蓝·冬梦”冰壶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南京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朱华林,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谦,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周玲美等领导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积极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点亮冰雪梦想,弘扬冬奥精神,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激发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热情、享受冰雪活动的快乐。

在“梦之蓝·冬梦”冰壶挑战赛启动仪式上,熊伟表示,全省应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冰雪活动。希望通过冰壶挑战赛,为群众提供参与冰雪项目的舞台,让全民更加热爱冰雪,走进冰雪,融入冰雪,带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携手迎冬奥,一起向未来。

随后由香港国际女子冰球邀请赛冠军狄浩然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她号召全民要深入了解冰雪文化,积极投身冰雪运动,乐于体验、敢于挑战、熟练掌握一项冬季运动技能,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做出贡献。

活动上,由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为洋河股份授予“梦之蓝·冬梦”冰壶挑战赛公益支持单位。

在欣赏了沙画、冬奥歌曲以及少儿冰壶创意涂鸦作品展示以后,现场嘉宾共同推动冰壶,标志着“梦之蓝·冬梦”冰壶挑战赛正式启动。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奥林匹克精神引领着新一轮的“冰雪热”。在江苏,一个个“冷”项目变成了“热”运动,冬奥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让我们在运动中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勇于战胜自我,挑战极限,促进江苏省冰雪运动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共同见证荣耀时刻,一起向未来!

标签:冰壶;冰雪运动;挑战赛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