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舞比快乐”2022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常州站、南京栖霞站、宿迁一站成功举办
2022-08-18 10:26:09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8月9日-8月13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舞比快乐”2022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常州站、南京栖霞站、宿迁一站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旨在将小选手们从培训机构的课堂上带到赛场,为体育舞蹈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比赛见证了优秀体育舞蹈人才的成长,发展“体育美育”,助力“双减”政策落实。

常州站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常红,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等人出席现场开幕式。

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省市协会、俱乐部、培训机构的800余名体育舞蹈高手(其中常州选手超600名)齐聚龙城,展开舞艺对决。

体育舞蹈在常州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蓬勃的生命力,一年四季、各类人群在各式各样的“舞台上”舞出精彩、舞出健康。

南京栖霞站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副会长范金华出席现场开幕式。

舞步激昂闪耀青春,汗水挥洒跳动梦想。本次大赛从筹备、具体实施再到圆满举办历经长达8个月的时间,“南京 好久不见”这句标语也是所有赛事参与人员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赛事珍视的最好体现。

选手们格外珍惜这样的赛场机会,尽可能地在场上多展示几支舞蹈,多积累大赛经验。赛场上他们都铆足了劲,昂扬斗志,舞姿飞扬、尽显青春活力,体育舞蹈的魅力感染着场上的每一位观众。

宿迁一站

大赛经过组委会精心筹划,严谨实施,并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层层把关,为广大参赛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大赛组委会特从上海邀请专业的记分组、检录组和音乐师,安排专人全程摄影摄像记录本次大赛每个精彩细节,医疗组救护车随时待命,为运动员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和医护用品等。

大赛设有团体舞 、精英组和名次赛三大类,参赛队伍近40支,分别来自江苏省各个城市,参赛选手近千名。运动员们经过一天紧张而又激烈的竞争,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标签:体育舞蹈;舞比快乐;常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