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飞镖比赛顺利举行
2022-09-27 14:46:34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24日至25日,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飞镖比赛在江苏省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赛事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长三角各级飞镖运动协会协办,苏州八骏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徐静、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万智慧、江苏省飞镖运动协会副会长顾菁、上海市飞镖运动协会副会长陆静、浙江省飞镖协会秘书长毛毓林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飞镖比赛包含长三角飞镖团体锦标赛(硬式)、长三角城市杯飞镖团体赛(软式)、公开组单人赛、高校组单人赛、青少年组单人赛(U11/U14/U17组别)共五个大项,经过前期选拔,共有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180名飞镖爱好者入围本次线下赛。

本次比赛为长三角三省一市飞镖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赛事竞委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了赛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标签:长三角;江苏省;飞镖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