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田径投掷项群赛开赛 江苏小将王琦获得男子链球冠军
2023-04-06 10:10: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刘硕阳  
1
听新闻

4月3日至4日,2023年田径投掷项群赛在四川成都犀浦国家田径训练基地展开,巩立姣、刘诗颖、冯彬、王峥等名将悉数参赛。

女子铅球决赛4日下午进行。这是巩立姣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在刚刚过去的2022赛季,巩立姣以调整为主,只参加了俄勒冈世锦赛,并以20米39的成绩夺得银牌。近9个月后重新踏上赛场,这位东京奥运会冠军展现上佳状态,有4投的成绩在19米以上,并以19米30的成绩夺得冠军。第十四届全运会亚军宋佳媛以18米44的成绩获得亚军。

东京奥运会女子标枪冠军刘诗颖同样状态火热。在4日上午进行的女子标枪决赛中,她第三投投出59米71的成绩,夺得冠军。3枚世锦赛奖牌得主吕会会以57米79的成绩获得亚军。此外,俄勒冈世锦赛冠军冯彬以65米29的成绩获得女子铁饼冠军;东京奥运会亚军王峥以72米83的成绩获得女子链球冠军。

在男子项目中,胡浩然和孙世辰分获男子标枪和铁饼冠军,其中男子铁饼决赛江苏选手王禹涵获得第三名。陈小冬和王琦分别夺得男子铅球和男子链球冠军。其中,全运会冠军,江苏运动员王琦凭借第二投71米77的成绩夺冠,暂时排名亚洲第一位;另一位江苏选手姜河以68米99夺银,山东选手李沛勋67米72获得第三。

标签:田径投掷;俄勒冈;世锦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