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镇江·句容后白花海绿道
2020-09-01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花海路全长8.3公里,路面宽7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绿道宽2.5米,采用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

道路北连二圣湖圣湖花海,南接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岩藤农场,东邻5A级风景区茅山,西靠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交通便捷,沿途穿过后白绿道。设有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停车场等服务设施。周边有多家汽车加油站和汽车4S店。周边有医疗机构5家,同时在道路沿线设置的服务节点均安装无线上网设备,提供免费WIFI 。

全程设置了道路标线、反光标志牌、引导牌、通信信号等交通设施。道路还设置了自驾车道、自行车道和人行步道。同时还设置了旅游导览图、信息指示牌、绿道标识牌、警示牌等旅游标牌。道路免费对外开放,沿途有路灯。

花海路生态高颜值,沿线打造了1万亩草坪示范带、草文化展示馆和草坪科技示范区。2017年被江苏省旅游局等提名为省级旅游风景道创建单位。

2018年来, 连续举办低碳环保毅行活动,吸引了5000余名毅行爱好者用脚步丈量美丽后白,欣赏沿途美好田园风景。多家省级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标签:花海;草坪;沥青混凝土路面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