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举行2022年小学生轮滑·冰球冠军赛
2023-02-22 11:35:59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0日-11日,2022年“奔跑吧·少年”常州市小学生轮滑·冰球冠军赛在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进区教育局承办,武进区人民路小学、武进区龙城冰雪轮滑俱乐部协办。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冰球协会印发的《轮滑冰球竞赛规则》,设U10、U12两个组别。来自全市15所学校的18支队伍、共367名小运动员参赛。

比赛的开展,为小运动员们提供了切磋技艺、加强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大家奋勇拼搏、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同时达到了选拔优苗的目的,这对完善常州市轮滑项目的梯队建设,不断壮大轮滑项目后备人才队伍和实现轮滑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未来,常州市计划举办更多冰雪轮滑赛事,积极备战第二十一届省运会。

“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是兑现我国申冬奥提出的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承诺的具体体现,更是进一步挖掘冰雪运动潜能的有益尝试,新兴的冰雪运动将成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同时在推动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贯彻落实体教融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将是多元化的创新举措。

标签:轮滑;武进区;冰球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