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泰州手球队积极备战
2023-02-26 14:17:41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距离第二十届省运会手球队比赛还有一百多天,作为泰州唯一一支手球队,眼下队员们投入到了更繁忙的训练当中。快让我们去看看他们火热的备战现场吧。

手球运动是一种极具对抗性,强调团队合作的项目,涵盖跑、跳、抛、投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每一次运球、接球、射门都需要手、眼等多个部位的协调配合。

据手球队教练周澳宇介绍。目前队员训练的重心已从此前的体能训练转为实战演练,每周会根据队员训练的水平进行再分组训练。一场场10分钟的“人盯人”战术实战、20分钟的阵地实战,队员们一天的总实战时长为90分钟。担当队内“组织”角色的队员周承泽信心满满地说:“经过这段时间的实战训练,我明显感觉自己的身体素质更强了,进攻防守意识、射门命中率明显提高,和队友们的配合也更默契了。”

眼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给队员一个健康、安全的训练环境,训练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每天有保洁人员对训练场进行全面消杀,确保队员正常训练。与此同时,队员们每天进出校园都要配戴口罩、测量体温。周澳宇表示:“随着比赛的临近,接下来将考虑加强每天的训练时间,并根据队员的体能适时调整作战计划,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补回来,让每位队员能以最佳状态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标签:队员;训练;手球队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