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冠 江苏问鼎2020中国男手超级联赛
2020-12-31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 吕翔)12月30日,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广东江门体育中心上演巅峰对决,全运会“三冠王”的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在决赛中以36.5比26大胜华体国奥队(国家队),问鼎联赛冠军。

2020年男手超级联赛共有6支球队参赛。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华体国奥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与排名第二的江苏队双双直接晋级半决赛。北京、山东、安徽和广东队在第一阶段排名三到六位。经过捉对厮杀,北京和山东闯入四强。但实力更胜一筹的华体国奥和江苏队在半决赛中双双轻松胜出,连续第二年会师决赛。

决赛中,面对以23岁以下球员为主的华体国奥队,江苏在上半场开局阶段短暂落后,但很快,江苏队回应一波9.5比1反超了比分。此后,华体国奥主帅朱昕晨虽然试图通过暂停和换人来扭转被动的局面,但效果并不理想。当比赛进行到21分40秒时,江苏队已经奠定了16比8的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江苏队打得顺风顺水,21.5:13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下半场比赛,尽管华体国奥依旧打得比较顽强,但手握大比分优势的江苏队没有留给对手任何的机会,稳稳地将比赛带入自己习惯的节奏,江苏以36.5:26的较大优势胜出,问鼎冠军。

至此,2020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正式大幕落下,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强势问鼎联赛冠军,华体国奥男子手球俱乐部、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安徽男子手球俱乐部和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分列2至6位。与此同时,联赛最佳阵容也最终揭晓,太平洋江苏赵晨、王杰缘入选。

标签:男子手球;俱乐部;江苏队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