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走大运活动即将开走!网络健步走进入倒计时,快来打卡!
2020-12-27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徐鑫) 2020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正在大运河江苏沿岸八个城市火热进行中!活动自12月1日上线以来,引发社会广泛反响,不少运动爱好者纷纷参与健步打卡,在这个寒冷冬日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随着2020年步入尾声,2021年的大幕即将开启,江苏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 “新年走大运”也将拉开帷幕。

强国拍客作品:《晨曦大运河》 作者:韩巍(宿迁)

强国拍客作品:《暮色四合——苏州云梨桥》 作者:黄强(苏州)

2021新年走大运——第四届大运河江苏段沿线八城新年健步走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体育局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旨在挖掘大运河文化,展示大运河风采,用新年健步走“大运”的形式连接起百姓“强身健体,好运连连”的朴素愿望,点燃民众参与热情,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经过连续三年的成功举办,目前已成为江苏运河沿岸城市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深受当地百姓欢迎和点赞。

强国拍客作品:《岁月悠悠》 作者:裴成(宿迁)

今年活动创新形式,首次增加“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环节,通过在新江苏客户端开启报名通道,号召百姓积极参与健步走打卡,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其中不少线上打卡者也都是每年大运河健步走线下活动的“忠实粉丝”。来自苏州的市民高迎春已经连续参加了3届新年大运河健步走活动,“这样的活动既有美好的寓意,也很有意义,元旦我还会来现场参加活动,为新年祈福!”

强国拍客作品:《醉美运河》 作者:郑明高(宿迁)

崭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网络健步走活动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广大健步走爱好者可下载安装新江苏客户端,进入相应活动页面报名参加,通过点击报名页面提供的链接和计步小程序,自主选择江苏段沿岸的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淮安、宿迁和徐州8个城市大运河沿线的20条指定线路,每日健步走3公里并在小程序打卡成功,完成一次打卡即可获得电子纪念证书。坚持在小程序打卡达到25天以上者,还可获得主办方特别颁发的纸质证书。2021年1月1日当天,沿线城市将吸引近2万名群众,在纵贯江苏的大运河之畔,用健步走迎接新年,助推江苏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江苏打call。让我们一起运动迎新,健康跨年!

标签:大运河;江苏;健步走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