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在苏州开赛
2021-03-31 09: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3月30日,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在苏州举行,比赛将至4月10日。作为东道主的江苏省男子手球队已经报到,做好参赛准备。

作为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比赛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苏州市体育局承办、苏州市手球协会协办,共有江苏、广东、上海、安徽、北京、山东、陕西、山西、四川、天津等10支队伍200余人参赛。

比赛共分为基础体能、专项技术体能、七人制手球比赛三个部分。3月30日、31日,中国手球协会将组织专业裁判对各参赛队伍进行基础体能和专项技术体能的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运动员方可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同时将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资格。从4月1日开始,所有参赛队伍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为期9天的激烈对决,共计33场比赛。

作为全运会“三冠王”江苏省男子手球队将在4月2日迎来首场比赛的对手——安徽省男子手球队。对于江苏队来说,此次锦标赛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冬训成果的机会。目前队伍备战情况良好,从教练员到运动员都信心十足。

标签:男子手球队;江苏省;手球协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