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讯】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张雨霏为中国再添一银
2021-07-31 10: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仰泳)、闫子贝(蛙泳)、张雨霏(蝶泳)、杨浚瑄(自由泳)获得一枚银牌。目前,江苏姑娘张雨霏本届奥运会已获得2金2银的成绩。

男女混合4x100混合泳接力是本届奥运会游泳新增的小项,每支队伍由男、女各两名运动员组成,运动员可自主选择泳姿。因此,在同一泳姿,往往会出现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场面。本场比赛,张雨霏是第三棒,最终获得银牌。

张雨霏本次奥运会先后获得女子100米银牌、200米蝶泳冠军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银牌是她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二枚银牌,东京奥运会张雨霏已经获得2金2银的成绩。

记者 吕翔

标签:银牌;混合泳接力;男女混合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