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将收官 最后一日有哪些看点?
2022-12-02 10:57: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今晚至明晨,G组和H组最后一轮的角逐即将展开,这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后四场小组赛。比赛时间为:H组23:00韩国对阵葡萄牙;H组23:00加纳对阵乌拉圭;G组3:00塞尔维亚对阵瑞士;G组3:00喀麦隆对阵巴西。

在五星巴西已经提前晋级的情况下,瑞士、塞尔维亚与喀麦隆将竞争G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从目前小组积分看,瑞士队占据一定优势,他们只要取胜便可确保晋级,即便战平塞尔维亚,出线的可能性也不小。但如果瑞士队告负,他们将肯定被淘汰。

相比塞尔维亚,喀麦隆晋级希望更小一些。不过,虽然整体实力远不如巴西队,但倘若桑巴军团效仿法国队雪藏主力,那“非洲雄狮”并非没有机会。

H组的情况与G组相似。取得两连胜的葡萄牙队已经提前出线,但还没有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韩国队只有击败葡萄牙,才有资格去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否则将直接出局。

乌拉圭队虽然目前仅有1分,看似出线可能性较低,但只要能够击败加纳,他们晋级希望也不小。在上一轮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加纳队后防线暴露出不少问题,特别是如何应对高中锋的冲击。在这一点上,卡瓦尼和努涅斯将成为乌拉圭队取胜的关键。(图片来源:国际足联网站截图)

标签:世界杯;喀麦隆;乌拉圭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