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队2:0轻取四川九牛,科维奇、德尔加多破门
2022-12-04 10:31: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北京时间12月3日,在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夺冠的昆山队2:0击败四川九牛队。

第42分钟,昆山队贝尔托右路传中,刘宇豪门前包抄推射破门,不过这一球最终被吹罚越位在先。

第54分钟,昆山队打反击,贝尔托中场带球推进眼看就要形成单刀,四川九牛队木扎帕尔战术犯规直接把贝尔托抱摔在地,主裁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昆山队取得了人数上的优势。

第76分钟,科维奇反越位成功接德尔加多直塞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昆山队1:0领先。

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徐骏敏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他没有贪功而是禁区内横传,德尔加多冷静扣过防守球员后破门,比赛锁定为2:0。

赛后,昆山队主帅塞尔吉奥·萨尔科在总结比赛时说道:“首先我觉得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的满意,而且他们很好地执行了我们的战术要求,也很好地去掌控了比赛。特别是下半场我们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在对手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我们最终是实现了比分的领先,并且锁定胜局。我非常满意这个比赛最终的结果,也非常满意我们取得这个结果的过程,非常满意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以及迄今为止我们整年的付出和表现。”

昆山队目前积分已经达到86分,这已经是中甲联赛的历史最高积分纪录;昆山队目前的进球数为79球,距离2021赛季成都蓉城创造的81球中甲纪录还差2球。

标签:中甲联赛;昆山队;四川九牛队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