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补时绝平申花 卡兰加助建业取首胜
2021-03-16 09:39: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2020中超联赛第四轮A组的两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和大连人队战成了2:2平;河南建业队则以2:1击败了深圳佳兆业,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唯一的一支“主队”,大连人队前三场比赛表现不佳,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排在A组的倒数第二位。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队,大连人队开场7分钟就遭遇打击,申花队金信煜将球打入空门,大连人队0:1落后。直到下半场,大连人队才由龙东扳平了比分,但没过多久,申花队的钱杰给任意球直接破门,大连人再次陷入落后。不过,大连人队始终没有放弃,伤停补时阶段,龙东在禁区内被钱杰给碰倒,主裁判罚了点球,龙东主罚命中,大连人队终于拿到了宝贵的1分。不过,四轮战罢,大连人队依然“一胜难求”。

在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也是开场就落后,深圳佳兆业的马里闪电战破门,建业堪称带着0:1的比分开始了比赛。不过,第32分钟佳兆业队张源被红牌罚下,场上局势出现转折。最终,凭借着佳兆业队姜至鹏的乌龙球以及自家前锋卡兰加的头球破门,建业队2:1逆转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目前,A组第四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积分榜上,江苏苏宁队以10分优势领跑,广州恒大队积9分紧随其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同积7分占据了三、四名,河南建业则积5分上升到了第5位。

标签:佳兆业;河南建业;上海申花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