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冠梦碎!奥沙利文无缘世锦赛八强
2021-04-25 09: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21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5:10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度11:10反超看到逆转希望,但在12:11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输两局,最终12:13惨遭爆冷,不敌麦克吉尔无缘八强,冲击七冠王的梦想就此破灭。

决胜局奥沙利文本有一杆制胜的机会,结果拿下42分后,红球出现失误,错失良机的他不住地摇头,因为他知道留给麦克吉尔的机会实在太好。此前丁俊晖与宾汉姆的首轮比赛,决胜局丁俊晖上手后单杆45分后左侧底袋红球不进,结果被宾汉姆一杆70分逆转。这场决胜局,奥沙利文同样在拿下42分后犯错,而麦克吉尔面对比当时宾汉姆相对更简单的局面,一杆85分翻盘制造大冷。

12:13意外不敌麦克吉尔,奥沙利文的卫冕之旅只走到第二轮便戛然而止。虽然无缘世锦赛第七冠,但奥沙利文表示输球并不会影响到自己,过往取得的成就足以证明自己不可取代的地位。

标签:奥沙利文;决胜局;世锦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