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走大奖赛暨竞走项目世锦赛与亚运会选拔赛开赛
2022-04-24 09:38:00  来源:中新社  作者:张强  
1
听新闻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活力黄山·2022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竞走项目世锦赛与亚运会选拔赛23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新安江畔开赛。

此次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支持,共吸引来自中国14支省市代表队近100人报名参加,是今年首场田径项目中国Ⅱ级赛事。

本次比赛是竞走20KM和35KM项目的世锦赛和亚运会的选拔赛,采用的是1公里一圈的标准赛道,并进行封闭管理。中国国内众多高水平运动员齐聚黄山,全力冲击世锦赛、亚运会参赛资格。

当日比赛中,来自山西的温永杰以1小时22分1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20km竞走决赛冠军,运动员(个人)许皓以2小时31分4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35km竞走决赛冠军;来自山东的马振霞分别以1小时28分20秒和2小时47分38秒的成绩夺得女子20km、35km竞走决赛冠军。

据了解,黄山市已成功承办7届全国竞走大奖赛、1届全国竞走锦标赛(2021年),今年是黄山市第9次迎来竞走项目的大赛。

 

标签:亚运会;竞走;决赛冠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