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播报丨省运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 常州队暂居奖牌榜首位
2022-08-30 22: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9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常州队取得了1金2银的成绩。8月30日,常州队再接再厉,拿下4金1银3铜。

在29日下午的各单项比赛中,常州队率先派出薛子健、吴姝燕出战男子组13-14岁100米自由泳和女子组13-14岁100米自由泳两场项目,遗憾的是,二人均以微弱的差距惜败对手,与金牌失之交臂。

晚上,女子组11-12岁4*100米混合接力泳在泰州市体育公园游泳馆压轴进行,常州小将李爱莎、王诗雯、陈梓轩、索明琦依次登场,从比赛一开始,常州选手们就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与水平,从第一棒仰泳就占据了优势,最终以4分25秒89的好成绩拿下了冠军。

对于此次比赛的结果,姑娘们表情云淡风轻,显得十分平静。“拿下金牌其实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我们都是各个单项的前几名,整体实力都很强。”选手王诗雯说道。

据悉,省运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于8月25日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依据年龄分为11-12岁组、13-14岁组、15-16岁三个组别,共计产生88枚金牌,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共计685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角逐。其中,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组建了常州游泳队,派出77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截至记者发稿时,常州队累计收获13金17银7铜,奖牌数量暂居游泳单项奖牌榜第一。

标签:常州;比赛;游泳比赛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