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体育总会荣获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2022-08-30 22: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9日上午,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泰州市召开。会议分别授予206个单位和110名同志2018-2021年度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再度获评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近年来,张家港市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为目标,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形成亮点,推动体育品牌融入市民认同、体育赛事流入乡风民俗、体育服务进入百姓生活,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

接下来,张家港市将继续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和“新时代体育强县”为目标,凝心聚力、创新突破,全力构建更加公平均衡、生态共享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中,彰显张家港作为、贡献张家港力量。

标签:张家港市;全民运动;先进单位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