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宿迁·宿城区双塔公园健身步道
2022-08-17 11: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双塔公园健身步道是集生态、田园、文化、 健身特色于一体的“第一江山春好处”,以此句命名的“江山塔”和“春好塔”静静地伫立在古黄河畔,静看岁月变迁。日出时,九龙与七凤立于水中,与北面的拱桥相映成趣,给或艳丽或清新的公园增添了柔和朦胧的美。晨起时,双塔白雾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升腾起黄河故道曼妙的风景;入夜时,双塔倒影耸立湖中,在霓虹灯的照映下,流光溢彩,碧波荡漾,美不胜收。

景区曾入选2021年度“文明旅游示范景区”,跑道以双塔为起终点,全长2.5KM。 整段跑道就是一个天然氧吧,PM2.5年均浓度仅为29微克/立方米。跑道两旁,亭榭错落,碧水悠悠,生态公园满目葱翠,广场绿地赏心悦目,醉人景观星罗棋布,让人尽享宿迁的生态、人文和自然之美。双塔高耸入天,湖面花木之间的停车场,便捷好泊,第三代“最美公厕”让“方便”更方便。跑道地面标有清晰的距离标识,线路周边设有文化以及健身主题宣传牌,每日在此锻炼的市民人数达上千人,覆盖各个年龄段。双塔的流光溢彩,也吸引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 学校、社会组织等前来。发现·宿迁城市定向赛、爱国缘•爱运动励志健步行活动等多类活动在这里举办。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