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南通·如东小洋口滨海生态步道
2022-09-07 18: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如东小洋口滨海生态步道,位于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总长度约为15公里,将金蛤岛景区、海之城景区串联起来,以“美丽、人文、绿色、活力、舒适”理念,积极打造的“漫步、慢跑、骑行、主题观光”于一体的慢行交通体系,也是广大市民健身、跑步的绝佳场所。

江苏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是南通市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以海洋与温泉两大战略导向,全方位拓展金色滩涂、绿色氧吧、理疗温泉等资源,培育体育、休闲、康养等文旅融合产业。景区内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浓郁,基础设施建设完备,建有林克斯温泉小镇、苏中四分区抗日反“清乡”斗争纪念馆、金蛤岛景区、海上迪斯科景区等。

小洋口滨海生态步道沿途休闲坐凳、果壳箱、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齐全,沿途设有5个公共厕所,周边有1个大型景观生态停车场以及若干个小型停车场,同时配备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供游客使用。步道亮化设施、监控安保设备已基本配套完毕,可以满足跑步爱好者夜跑需求。

步道因地制宜推进嵌入式体育设施建设,新增滩涂足球场、海上迪斯科、帆船基地、风筝放飞场等运动场所,陆续开展儿童迷你马拉松、彩虹跑、亲海绿色骑行等重大体育活动,及各类小型多样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步道日常跑步人数众多,已成为南通机关企事业团建活动和跑步打卡地。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