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淮安·樱花园特色健身步道
2022-09-07 16: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淮安樱花园特色健身步道全名为“樱花智能健身步道”全长约2公里,位于淮阴区母爱路,以粉、蓝、紫、绿四色喷涂,远远望去,如同彩虹一般。如今,樱花大道已成为很多市民口中的“网红大道”。

宽阔的马路被分成粉色、蓝色、紫色、绿色四种颜色,从空中俯瞰,就像是在地面上的彩虹。除了“彩虹路”,还有樱花树的彩绘,两者相映成趣,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这条“彩虹大道”是在原有樱花大道的基础上,改造升级的“樱花智能健身步道”。整个“樱花智能健身步道”共长2公里,樱花园境内为1099 米,母爱路段约900米,全线共设置指示牌9个,智能互动大屏4个,智能工作站8个,多功能健康桩5个。

建成后的“樱花智能健身步道”,以樱花为媒介,浪漫为基调,趣味为纽带,塑造多主题特色健身步道,施工标准、配套设施与国家奥体中心属于同一级别。健身步道以樱花园为背景,融入趣味化的健身形式以及智能化的运动设施,借樱花的浪漫格调,营造欢乐愉悦的运动健身氛围,在展现樱花园风景的同时,体验高科技、全智能的健康新感觉,打造新的城市亮点,每年樱花盛开的时候,这里一定是淮安市最美的网红打卡点,展现绮丽风景的同时,将特色风格元素与体育功能相融合,形成新的城市亮点。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