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2020年度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2020-06-02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徐鑫)日前,根据江苏省财政厅、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江苏正式印发了《省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申报通知》)。标志着本年度专项资金申报、评审工作将全面启动。

根据《申报通知》,2020年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重点支持方向为体育健身服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运动休闲与体育旅游、体育赛事活动、职业体育俱乐部、体育装备制造创新、产业创新、其他等八个类别。在扶持方式上,本年度专项资金将采用资助、奖励和贴息三种方式,支持正在实施和实施完成的优质体育产业项目。其中奖励方式将重点针对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体育赛事活动举办、职业体育俱乐部参赛奖励、体育装备科技创新和智能产品开发等已实施完成的项目。

《申报通知》中明确,本年度的申报项目需具备明确发展目标,具有较强的产业属性和体育关联度,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对提升体育产业竞争力、拉动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有效落实江苏“体育产业十五条”,本年度专项资金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突出贡献的体育企业申报项目适当倾斜。

此外,本年度的申报工作将首次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项目均需于6月30日前通过“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系统”完成,另外,申报单位还需按属地原则将一份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省直单位直接报送至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后续通过省、市县级审核形成资助方案后,相关项目名单将在江苏省体育局网站(网址:http://jsstyj.jiangsu.gov.cn/)进行公示。

标签:体育产业;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