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省帆船俱乐部联赛(南京玄武湖站)完美收帆!
2020-11-18 09:30: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秋意盎然,风劲帆扬。11月15日,为期两天的2020江苏省帆船俱乐部联赛(南京玄武湖站)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和南京市体育产业集团作为指导单位,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管理处承办,南京风之曲帆船俱乐部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和徐州的OP男子组、OP女子组、iBoat单人组、iBoat双人组、Topper5.3组总共5个组别,进行了为期两天的10轮竞赛。

比赛当天的天气非常给力,平均风力在5-6节左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小选手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一种历练,也是一次成长,期待小选手们再一次的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标签:江苏省;帆船俱乐部;玄武湖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