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省属体育社团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2021-07-02 10:4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省属体育社团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活动,用特有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放飞和平鸽 永远跟党走

7月1日上午,江苏省信鸽协会在南京市刘伯承广场举行信鸽放飞活动。承载着祝福和期盼的1200羽信鸽展翅翱翔,飞向蓝天,坚定了江苏信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砥砺前行的信念,表达了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魔方颂党恩 拼图献祝福


江苏省魔方运动协会发起“永远跟党走”魔方拼图主题活动,召集了100座城市共同参与其中,并申报世界纪录认证。全国各地的魔方爱好者积极响应,用魔方拼成一面面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魔方墙。江苏省魔方运动协会还邀请了来自广东的魔友何俊威,用一颗17阶魔方拼出了“建党百年”的字样,用“魔友”独特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送上了一份自己的祝愿。

小篮球大梦想 红领巾心向党

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将庆祝活动与赛事相结合,在赛事开幕式中加入爱国爱党教育,引导小运动员传承红色基因,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6月30日举行的江苏省小篮球联赛开幕式上,协会邀请了抗美援朝文艺老兵张兰生讲述革命故事,激励小运动员们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舞彩云,向天际,我们的信仰之炬,正在与未来接力”,18名小学生诵读《信仰永恒》,点亮童心向党的光芒。

风筝承载梦想 喜迎建党百年

6月29日,为江苏省风筝协会在南京浦口七里举办了龙腾华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风筝大放飞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风筝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声中五龙腾空而飞,象征着龙腾华夏,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6月23日,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印发《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7月1日早上,各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纷纷组织支部党员、会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省篮球运动协会

省保龄球运动协会

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

省足球运动协会

省游泳运动协会

省拳击运动协会

标签:体育社团;建党百年;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