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部党支部走进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健康促进共建活动
2023-02-23 15:57:44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2月21日下午,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部党支部走进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健康运动伴你行”健康促进共建活动。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陈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傅雷、省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陈彦以及来自三家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西藏班全体同学和来自南京医科大学的三位新疆籍同学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藏历新年第一天,党员们与西藏班同学在欢声笑语中共度新年。省体育总会、省飞镖运动协会为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进行了飞镖运动现场教学,并赠送了运动装备和器材,希望师生在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运动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省人民医院门诊部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急救包扎止血科普讲座,为学生们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和急救常识。

(省飞镖运动协会名誉会长陈伟东代表协会向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及运动衣物)

(南医大一附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门急诊党总支书记、门诊部副主任徐婕代表支部向学校捐赠健康科普图书和急救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西藏班的同学合唱一首《心中的老师》,南京医科大学的新疆籍同学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用纯净嘹亮的歌声表达感谢、传递温暖,赢得了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省体育总会秘书处联合省人民医院门诊部、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续两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健康运动伴你行”健康促进共建活动,通过活动推进运动项目进校园、健康服务进校园,深入贯彻落实体教、体卫融合政策,助力青少年健康全面发展,同时也通过结对共建,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标签:省人民医院;门诊部;省体育总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