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南通·滨江公园健身步道
2021-08-11 16: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通滨江公园是一个集景观性、休闲性、参与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开放式公园,是狼山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西临长江,北拥港口,南靠黄马山景区,东接南通市园艺博览园。滨江公园健身步道,全长2150米。行走其间,如入画中。这里依山傍水,风光明媚,沿长江而行,狼山,黄泥山,马鞍山的英姿尽收眼底。在江天一色中徒步,让人心旷神怡,尽情感受山水融合之美。这里鸟语花香,植被覆盖率达75%,是天然的吸氧吧台。

南通成功跻身“万亿俱乐部”。经济兴,催生文化兴、体育兴。从这里,先后走出了21位世界冠军。行走在滨江公园健身步道的徒友们,也将自己的队伍取了一个响亮的名称:南通乐徒11旅。时尚纯朴,敢为人先,强健体魄,享受生活。今年以来,多个社会团体、企业单位和机关在这里举行过多次千人徒步活动,人们用脚步丈量南通最美徒步路线。

标签:南通滨江公园健身步道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