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苏州·太仓市滨河公园健身步道
2021-08-11 16: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滨河公园健身步道位于太仓城东,步道总长3200米,由花岗岩和塑胶材料建设而成。步道所在的滨河公园位于娄江新城,是一座集滨水漫步、休闲健身、生态人文于一体的绿色公园,有四季花海、文化廊桥、阳光草坪、亲水平台、生态湿地、运动花园、露天影院、儿童乐园等功能区域,沿路设有多个热身及休息点位,为跑步爱好者提供全面的服务。步道紧邻新浏河,林荫化率高达76.2%,主要林荫树种有香樟,黄山栾树,沙朴,五角枫、枫香,乌桕,水杉,山桃,樱花等,一年四季都能见花赏叶,徜徉其中,美不胜收。

步道合理设置了停车场、公交站台及公共自行车站点,另有2个星级厕所方便居民使用,虽建成时间不久,但已多次举办市级的健步走赛事,成为了太仓市民休憩和打卡的聚集地。

标签:苏州太仓市滨河公园健身步道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