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盐城·荷兰花海景区跑步线路
2022-09-06 15: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荷兰花海景区位于盐城市大丰区,2016年建成开放。总占地面积3000 亩,总投资十亿元,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江苏省智慧旅游和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有“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美誉的荷兰花海。

跑步线路为公园环形道路,全长10公里,沥青路面,辅助一定数量的塑胶跑道,路面宽度为4.5米—8米。空气质量常年为优,整个景区绿化覆盖面积占80%。沿途全程有照明设施、明确的路标指示和健身标语、以卫生设施,5G网络遍布园区,监控路灯,卫生室,果壳箱均已配套建设,跑步线路不收取任何费用。跑道沿线配套设施齐全,4.5万平方米主广场。完全满足跑者热身需求。公园日均人流量近3万人次,日常长跑团队有100人以上。

跑步线路以荷兰花海景区为依托,每个季节都有相应的花海,迈开脚步驰骋园中微风拂过,淡淡的芬芳迎面而来,让人心情愉悦,在花海里慢跑倍感轻松惬意,瞬间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不见,而剩下的都是眼前的美好。

无论是白天夜晚,在这条美丽的跑道上运动、遨游,倍感心旷神怡。沿途的只有爱如月剧场外观五彩斑斓梦幻至极;横跨在湖面的彩虹桥,舒展着完美曲线,手牵手走过,像是通往幸福的阶梯。天鹅湖宽阔的水面波光粼粼,宛若仙境。

跑步线路周边交通极为便利,紧邻盐洛高速大丰北出口,距离在建的盐通高铁大丰站10分钟车程,可进入性较好。景区有大型停车场,大车停车位59个,小车停车位901个,新能源充电区停车位17个,无障碍停车位11个。酒店、茶室、咖啡馆、休闲驿站、健身路径、电影院、无动力乐园等应有尽有。

近几年,大丰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荷兰花海都积极参与其中。2018大丰“风中足迹”风电行业马拉松部分赛道及终点站设置于荷兰花海;2019年盐马活动,荷兰花海景区艺术团参与其中奉献一份力量,4月21日在盐城南金鹰文艺演出;2020年11月29日,盐城市大丰区“风中足迹”半程马拉松赛在荷兰花海幸福起航。

该线路在新浪体育、扬子晚报、盐城晚报、大丰零距离、大丰之声等各级媒体上有宣传报道。荷兰花海景区跑步线路已经是盐城乃至省内最为靓丽的跑步路线之一。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